新宁县水庙中学团委助力贫寒学子圆梦

【时间:2017-03-29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保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保文)3月28日下午,新宁县水庙中学团委书记兴奋地告诉笔者,今年的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518名学生共捐款790.5元,圆满完成了上级布置的任务。

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雷锋精神,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水庙中学团委积极组织了此次活动。3月27日课间操后,团委书记向全体学生宣讲了活动开展的意义,活动坚持学生自愿的原则,并安排了活动采用分班开展的方式。在各班团干部的精心组织和参与下,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你一元我一元地捐献了零花钱。在一天多的时间里,共募得爱心款709.5元,将悉数上交团县委,为社会上心怀求学梦想的贫寒学子送上了一份爱心,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涵义和对社会履行了一份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