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罗子团中学举行第九届学生象棋大赛

【时间:2017-03-29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典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典陆)3月29日上午10时,隆回县横板桥镇罗子团中学在学校教师集体办公室举行第九届学生象棋大赛。

本次参赛各班选出1人参加,共13人参赛。评比结果将不分年级,评选出第一和第二名。比赛实行循环积分制,即比赛中胜积1分,和积0.5分,负积0分;参照最新象棋竞赛规则中的中国规则,每轮总限时每方30分种,超时判负。

比赛场上,10多位同学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一会儿紧锁眉头,一会儿喜形于色,一会儿紧握拳头,一会儿欢呼雀跃,隔着“楚河汉界”,相互"厮杀",要把对方“置于死地”而后快,颇有“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将军姿态。比赛的“战况”异常“惨烈”,最后三位同学的“决战”由于实力不相上下,裁判老师不得不将比赛时间破例延长了约1个小时。

通过多轮激烈的“拼杀",最终由163班的戴津和162班的胡志光同学分别夺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和第二名,将代表学校参加该镇中心学校的比赛。该校相关老师表示,举行象棋比赛这一类的校外活动能锻炼同学们的各项特长,挖掘他们的潜力,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充分培养他们各方面的素质。图为比赛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