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罗子团中学举行第六届学生书法比赛

【时间:2017-03-29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典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典陆)3月29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罗子团中学举行第六届学生现场书法大赛。

此次书法大赛在该校的教师集体办公室举行。各班选派两人参赛,比赛评比不分年级,获得第一、二名的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镇里的比赛;比赛内容为毛笔字和钢笔字,要求在60分钟之内完成,书写内容现场抽选,每位学生书写的内容相同,书体以楷体为主。

比赛中,同学们一笔一画,写字比平时可认真多了。通过评比,宁鹃和戴芊同学分别获得综合第一名和第二名,将代表学校参加该镇中心学校的比赛。学校通过书法比赛,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更好的热爱祖国的文字,进一步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图为比赛现场及部分书法作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