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三中举行"小手拉大手 共建宜居城"书法绘画小制作比赛

【时间:2017-03-29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亮 姜友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亮 姜友明)3月28日,邵东县城区三中举行的“小手拉大手 共建宜居城”书法绘画小制作比赛降下帷幕,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奖作品将报送团县委。

城区三中非常重视学生的思想发展,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发挥学生的特长,鼓励学生以独特视角观察社会。三月份,除了组织全校学生“美化家园”动手打扫城区卫生等大型活动外;还举行了“小手拉大手﹑共建宜居城”书法绘画小制作比赛。

该活动时间长,历时一个月。范围广,全校所有学生,用至真至纯之情,借助纸笔﹑剪刀等工具,描绘出理想家园以及在建设美好家园中每个人该怎么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