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片小开展教师教育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时间:2017-03-29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容)为了认真落实洞口县黄桥镇各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制度,全面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3月28日洞口县黄桥镇片小对个小学老师进行教育常规工作检查。

据悉,黄桥镇片小曾主任表示,教师教学水平的高低体现于教学各个步骤的细节中,空洞地谈教学能力是苍白的,只有用教师的备课情况、讲课细节、作业批改、课外辅导的敬业程度才能说明他的优秀之处,同时教师的水平也只有在这些常规细节中才能培养起来。因此洞口县黄桥镇曾主任要求各校校长对学校教师3月份的教案、作业批改、作文、听课笔记、读书笔记、试卷分析、班级日志、班会记录等进行检查,然后以文本形式汇报情况。本次检查大多数教师都比较重视,检查内容完整、全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