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灵官殿镇白鹿小学安全警钟时时响

【时间:2017-03-29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芳芳 刘树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芳芳 刘树阳)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沉着冷静地应对,灵官殿镇白鹿小学于3月28日下午1:10分,再次成功举行了一场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

“呜……”随着一声急促的警报声想起,全校师生迅速躬腰捂鼻,撤离到操场集结,整个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紧张有序、成效明显。

集合后,保卫专干罗亮老师介绍了灭火器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并亲自进行灭火器使用示范;随后请几位学生代表进行了利用灭火器灭火的实际操作演练;最后,罗亮老师对本次消防安全演练做了总结。

针对全国各地较为严峻的校园安全形势,多级教育主管部门也掷地有声地发出:“一所学校不论有多耀眼的光环,如果安全不保,何谈办学质量?”的最强音。该校把安全工作一直放在首要位置,刘树阳校长表示:相信通过多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全体师生能强化对消防安全的防范意识,并能熟练利用学到的消防避险知识,正确从容地应对各类突发灾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