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为“家”的好校长

【时间:2017-03-29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千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千平)隆回县马落完全小学自2010年刘爱琳任校长后,学校环境、教学业绩、校舍变化以及管理模式,可说是一期一个样。校园由原来光秃秃的一栋教学楼变成三栋(有餐饮办公楼,多媒体实验楼,教学楼),高低不平的操场,入校烂泥积水的大路变成了平坦的水泥路面,杂草丛生的花坛变成了一条条绿化带,毫无生机的围墙变成了生机勃勃的校园文化墙,学校每栋楼房及地面都是干干净净的。2016年终卫生评比获镇第一名。教学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每次检测都在名列前茅,2016年县教学检测五年级,马落完全小学获全镇第二名,为了老师能安心教学,留得住好老师,勤俭节约给老师建好了澡堂,改造了老师的住房,让住校的老师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在管理上逐步走向了人性化,从经济管理步入为自我约束!教师自觉遵守制度,照章办事,特别是本学期,上级安排她去邵阳学院去岗位培训,她虽然离开了学校,但对学校的工作从没有放下,双休日回家,组织教师栽种花草树木,布置师生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