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实干的好领导

【时间:2017-03-29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千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千平)隆回县高平镇石梅村的袁梅村是马落地区以及高平镇中心学校一致认可的一位真情实干的好领导。他今年已有54岁,原来是马落片区的工会主席,现撤片改为以校为单位,但他却依然接管整个马落片的工会工作,马落片的教师退休、慰问、去世等事情都是他在操心,他不辞辛苦,不管天寒地冻,总是亲临家舍传达上级领导的关怀及情意!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他对退休教师的一片深情,同时也表达了党和领导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他不但关心退休教师,对其他教师的工作也是满腔热情的帮助支持。每学期学生的学籍管理工作十分繁琐,即使如此,其他村小因条件差或业务不熟来找他帮忙,他也从不推辞。马落完全小学50岁以上的教师有5位。其中一位是年老多病的,而年轻教师只有4位,并且都是孕育之母,他见学校教学工作压力大,任务重,自告奋勇承担四年级的数学教学工作以此减轻教师们的负担,让年轻教师少一份压力,照顾好嗷嗷待哺的孩子,也让老教师略减一些工作量得到适当的休息。该校刚创合格制学校,新建各种功能教室,仅图书室的图书就有几千册需重新编号,分类整理,最初发动全体教师一齐整理,但费时费力且效果不佳!袁主席看到这种情况,为了让教师周末能休息好照顾好孩子,主动独自承担起图书的整理工作,利用每周双休日加班整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