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安乐小学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7-03-29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容)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德育计划,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和基础文明养成教育,3月29日,洞口县黄桥镇安乐小学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在张校长的带领下,老师们以及同学们都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孩子们平时舍不得花的零花钱,此时此刻却毫不犹豫的拿了出来进行募捐,捐款的金额由一块到几十块不等。看到此情此景,张校长在募捐结束后总结到:“钱多钱少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你们都有一颗善良的心。”此次募捐活动虽然钱数不多,但是都是来自老师们与孩子们的一份份爱心。

该校相关老师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可以给那些贫困的学生送去一份温暖,也让学生们学习了雷锋互帮互助,乐于奉献的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