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红岩学校举行语文青年教师教学比武

【时间:2017-03-29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旭昆 刘旭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旭昆 刘旭华)3月28日上午,绥宁县红岩镇红岩学校举行了语文青年教师教学比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邹小芳老师获得一等奖,刘燕老师、林晓娟老师、戴慧真老师获得二等奖。邹小芳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片区小学语文教师教学比武。

此次教学比武学校高度重视,评委组由湖南省小学语文特级教师左修忠老师,武阳督导片区刘时祥主任,以及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和语文科资深教师组成。参加比武的青年教师们也非常重视这次自我成长和提高的机会,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参赛课例。他们将其作为展示教学才艺和促进自己快速成长的平台,无论是教学形式的创新、学习环境的创设,还是教学设计的实施,教学相长的互动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典型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