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湖塘小学马颖老师喜获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7-02-28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红 李碧芬【字体:

图为马颖老师在上课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红  李碧芬)近日,湖南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结果揭晓。邵东县湖塘小学马颖老师的微课《认识几分之一》获得省微课大赛基教组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邵东县教育局组织,教科所和仪电站具体实施,信息中心承担技术支持。湖塘小学接到县教育局通知后,教导室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师参赛,多次进课堂指导。该校青年教师马颖积极报名,用心钻研教材,为了达到最佳配音效果,更是加班加点录音到深夜。功夫不负有心人,该作品以其合理充实的授课内容、生动有趣的讲课风格、甜美标准的普通话与简洁明快的课件展示得到评审专家的肯定,在全省几千件微课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该赛事的开展,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了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和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此项荣誉的获得,也是该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践行新课改的又一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