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砂石镇中心学校召开学校行政工作年度总结会议

【时间:2017-01-20 14: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兴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兴华)1月20日上午,邵东县砂石镇中心学校在中心学校会议室召开全镇所有中小学校务行政工作会议,全镇学校行政工作人员全体参会,无一缺席。会议由镇中心学校校长杨亮同志主持。

杨亮校长就这一学期中心学校和全镇各中小学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一是本学期各学校全面完成教育局“达标课”验收任务。二是“立根教育”课题准备工作很有起色,特别表扬了砂石中学和真人岭学校在这一方面做出的努力。三是各线、各学校领导班子在2016年能团结协作,很好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四是各学校的教学常规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工作、师训工作都抓落实,在各级各类检查、评定中获得了较高的评价。

接着,杨亮校长就下一阶段的学校工作进行步署。首先是加师德师风建设。特别是寒假期间,杜绝聚众赌博事件的发生,对这一点一定要保持清醒的认识。接着他强调指出,2017年各学校的发展目标要更高,任务会更重。希望全体学校校务行政人员在新的一年以更奋进的态度、更饱满的激情为砂石教育开创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