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局纪检书记谢源清一行调研岩口教育工作

【时间:2017-01-19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文 彭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文 彭艳)元月18日下午四时许,小雨淅沥、寒风呼啸,隆回县教育局纪检书记谢源清、武装部长王在群、综保股长戴宏伟在岩口镇中心学校校长罗树华及班子成员范文、彭小忠、曾仲鸣等陪同下,深入大观完小检查、调研安全工作。

谢书记一行直奔该校二栋二楼图书室,细致查看地面的裂纹,详细了解裂纹出现的时间及变化情况,对该校及时下架所有图书等应对措施进行肯定。要求分管负责人及大观完小校领导始终要把师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弄清裂纹出现的原因,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谢书记在大操场查看图书室外走廊开裂情况,听取罗校长及大观完小陈丙午校长关于新建学生食堂及综合楼的工作汇报。现场检查该校的卫生,了解寒假守校工作安排,勉励大家要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