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创新与衡水中学开展深度合作办学

【时间:2017-01-19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超 彭复兴 王俊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彭复兴 王俊林)年关将至,邵东创新实验学校新校区建设工地上,工程建设者们仍在加班加点。邵东创新实验学校新校区的破土动工,标志着邵东创新实验学校与衡水中学共同打造的河北衡水中学湖南邵东创新分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邵东创新实验学校一直秉承“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走“品牌特色”发展之路,现已成为拥有在校学生8000余名的“全国先进民办学校”“全国百佳学校”。该校高考二本以上上线人数连续十四年超过1400人,高中应届生二本上线率已超50%,实验班、创新班更高达96%,连续12年获邵东高考质量评估一等奖,成为邵阳乃至湖南省真正实力型学校之一。

在邵东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邵东创新实验学校与河北衡水中学正式签订了深度合作办学协议,通过共享教学资源、教师资源和管理资源,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从而推动邵东乃至更广区域教育事业的发展。

衡水中学是河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仅2016年高考,衡水中学就包揽了河北省文理科第一名,139人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应届生600分以上人数达3145人。该校已成为在全国享有盛誉的知名学校。

邵东创新实验学校新校区占地面积260亩,建筑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拥有艺体馆、科技馆等一流设施,建设工程预计于今年秋季开学前完工。

“自今年开始,创新与衡中将组织优秀学生进行实地交流。创新学校也将派出教师全程随同辅导并学习衡中经验。”邵东创新实验学校校长肖董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