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员在湖南省第七届少儿才艺大赛喜获大奖

【时间:2016-12-10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新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部分学员在比赛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时和 唐生武 邓海华)近日,从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传来喜讯,新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员参加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文明办、省少工委、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喜获2金、5银、5铜的好成绩。

     其中唐海菲获个人舞蹈金奖,徐邵方获个人舞蹈银奖,王彬洁、吕佳欣、潘慧珊获个人舞蹈铜奖;蒋昕妤获绘画金奖,李紫涵获绘画银奖;邓扬、王一帆获书法银奖,林航宇获书法铜奖;邹阳芮获故事大王银奖。集体中国舞《小小俏花旦》获大赛金奖,现代舞《春的遐想》获优秀奖。同时,罗芳、邓海华、陈娟娟老师获得第七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最佳指导老师奖。

     据悉,第七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从今年3月开始宣传发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共青团系统、教育系统、文化系统、少工委系统以及相关学校和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积极响应,历经半年的选拔,全省14个市州共4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