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红小学26班学子周达华先生为母校捐赠46台空调

昔日学子真情回报母校

【时间:2016-12-10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丽)饮水思源,感恩图报,昔日学子,回馈母校。129日下午,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全体师生心潮澎拜,终生难忘。昔日26班学子周达华先生回归母校,为母校捐赠46台空调。

周达华先生现任职于隆回县恒福房地产公司,曾经是东方红小学26班的一名品学谦优的学生。如今事业有成的他,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为进一步改善母校办学条件,为在校师生营造良好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他多次与各空调商家联系,今日他将亲自带领公司员工从美的空调公司装运46台空调送往母校。

下午2点,冬日的太阳格外灿烂,东方红小学的校园里鼓声震天,周达华先生和他的装运车如约而至。他一下车就热情的和在场的师生们问好。接着,就将捐赠牌交给母校现任书记阮交碑手中。为表达谢意和敬意,东方红小学特委派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周达华先生戴上红领巾,并送上一束美丽的鲜花。

播种爱心,收获幸福。此刻的周达华先生显得无比幸福,他的大爱如冬日暖阳温暖着母校的全体师生。他的善举是尊师重教传统的传承,是在校学弟学妹“饮水思源、感恩图报”的榜样。他表示作为东方红小学曾经的一名学子,为母校略尽绵薄之力是义不容辞,以后母校的发展需要他时,他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他也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繁荣昌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