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中学举行2016年校园文化艺术节

【时间:2016-12-10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国仁)为繁荣校园文化,营造健康向上的艺术氛围,展示素质教育成果。12月9日下午,隆回县桃花坪中学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县教育局部分领导、桃洪镇中心校领导应邀担任评委。

     首先学校易解生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在讲话中对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在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所表现出的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挑战,不断超越,让艺术之花在校园永远绽放,让艺术之歌在辰水河畔荡漾。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和谐校园,百花齐放”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有书法、绘画、手工制作、和文艺汇演等。经过一番激烈角逐,391班、387班等六个班级获得一等奖。图为艺术节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