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的好领导

【时间:2016-10-21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千平)每当我们上班一踏进隆回县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的校园中,心中不由得觉得特舒适,空气舒爽,规划整齐,地面干净,带来这份感觉的“背后英雄”正是我们的现任校长----刘爱琳

  她来马落任校长后,见学校少教室,餐厅及功能室,于是她不辞辛苦,奔走上层领导和群众,求得领导的支持,得到群众的支助。修建好一栋崭新的综合楼和教学楼。她见硬件落实到位,马上着手绿化,利用休息日在校园中筑起了8条绿化带,培育的小树苗绿油油的。给校园增添了青春活力。她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创办了好几个永久性的宣传栏及体育活动场地。是学生在休息时间可观赏、活动。为了抓好校园卫生,她利用早到、晚归的时间,亲自清洗门窗、玻璃、地板扫除天花板及墙壁上的灰尘。在她的带领下,师生齐努力,校园焕然一新。

  现在马落完小教室宽敞明亮,地板一尘不染,校园生活丰富多彩,这一变化真得感谢这位真抓实干的好领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