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石齐学校招聘语文教师

【时间:2016-10-19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1、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组织管理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2、大专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3-5年相关学段教学经验,年龄不超过40岁,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3、特别优秀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全身近期照片发送到学校邮箱sqxx2005@126.com或直接打电话0739-6818900(胡老师、田老师)联系,以便安排面试。

  1、面试时间:提前预约,时间待定。

  2、面试时请带上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

  3、学校地址:湖南省邵阳县大木山振羽广场邵阳县石齐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