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众(邵阳)儿童教育中心-tgy招聘学前班老师

【时间:2016-10-09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职位介绍

  性别:不限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1、大专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院校毕业;2、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3、具备教育心理学知识,较强的授课能力;5、具有很强的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6、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宽广;7、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8、有较强的爱心、耐心,喜欢教育行业

  公司介绍

  徐思众(邵阳)儿童教育中心-tgy

  院校|民营/私企|规模21-50人

  邵阳徐思众教育中心是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培训学校,现拥有市区3所教学校区,2011年我教育中心升级为金慧教育集团。现开设课程有:少儿金口才、珠心算、保罗创新作文、画画、书法、英语,现特面向社会招聘特长培训教师及学前班教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