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两市镇三中不一样的身影

【时间:2016-06-07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仲华 宁奇珍)她,挺着大肚子,一手扶着腰,一手拿着笔,在考务细则上一丝不苟地圈点着关键时间,她就是邵东县两市镇三中高考司钟员杨艳兵,已有六个多月的身孕。

  高考心系万家,关乎学生命运。因此,“考务无小事,件件是大事”,高考组考工作严谨细致,钟声更是考场至高无上的命令。高考司钟,事情琐细,但责任重大,不得有任何纰漏。6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王定松、副县长肖新华督查考点时注意到了身怀六甲的她,李征兵校长介绍说:杨老师已连续五年担任司钟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扎实、细致,本次高考我们征求了她的意见,尽管身怀有孕,但很愉快地接受了这个任务。领导们高度赞赏了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她浅浅一笑,说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她感到很荣幸,会很努力地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

  此刻,6月7日上午,她正静静地坐在监控室机房里,承担着这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