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2016年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16-05-31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创办于1978年,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4000余人。学院坐落在邵阳市宝庆东路,在长沙建有教学基地,主要面向装备制造业、汽车产业,培养高级技师、技师和高级技工等一线急需工种的高端技术工人。现有车辆工程、机械技术、电气技术和商务技术4个系。以车、钳、电、焊为主体,开办了基本覆盖汽车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所需的14个专业工种。模具制造与设计、汽车检测与维修、数控加工技术、焊工和电工为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会计电算化是省级重点专业。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结合我院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监督指导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下,学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学院人事处,具体负责协调、组织招聘工作事宜。学院纪检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㈠坚持工作需要、专业对口、注重能力和水平的原则。

  ㈡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聘用的原则。

  ㈢坚持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三、招聘基本条件

  ㈠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工作勤奋,奉献精神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㈡专业教师、理论教师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实习教师应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同时应具有技师职业资格。

  ㈢身体健康,年龄符合专业教学要求。

  ㈣有较好的学习和工作能力,能胜任我院的教学教育工作。

  ㈤能服从学院工作安排。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见附件)

  五、招聘程序

  ㈠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㈡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6年6月1日—2016年6月10日下午17:30止。

  现场报名:请应聘者自行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表格下载中心栏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以及其他有关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一份,直接到我院人事处报名。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宝庆东路省汽车技师学院。同时请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和有关材料原件的电子文档以邮件附件形式投递到招聘邮箱:djq--7686@163.com,邮件标题名称为报名者姓名。

  网上报名:请将填好的详细个人简历及《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以及其他有关材料的电子文档以邮件附件形式投递到招聘邮箱:djq--7686@163.com,邮件标题名称: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姓名+应聘专业。每个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㈢资格审查:

  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网上报名人员请在参加考试时携带相关证书、材料原件核查。

  ㈣考试方法

  1、开考比例:

  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但对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请主管部门和政府人社部门同意,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

  应聘专业教师:采取笔试、实际操作和试教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30%、实际操作占综合成绩的30%、试教占综合成绩的40%)。

  笔试、实际操作、试教: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全部参加笔试、实际操作、试教。笔试主要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实际操作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实际动手能力;试教采取授课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应变能力、课堂控制力等基本素质。

  应聘课程教师:采取笔试和试教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绩,其中笔试、试教各占综合成绩的50%)。

  笔试、试教: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全部参加笔试、试教。笔试主要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试教采取授课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应变能力、课堂控制力等基本素质。

  应聘实习教师:采取实际操作和试教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绩,其中实际操作、试教各占综合成绩的50%)。

  实际操作、试教: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全部参加实际操作、试教。实际操作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实际动手能力;试教采取授课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应变能力、课堂控制力等基本素质。

  应聘网站网络技术员:采取笔试和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绩,其中笔试、实际操作各占综合成绩的5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实际操作、试教: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全部参加实际操作、试教。实际操作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实际动手能力;试教采取授课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应变能力、课堂控制力等基本素质。

  应聘网站网络技术员:采取笔试和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绩,其中笔试、实际操作各占综合成绩的50%)。

  笔试、实际操作: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全部参加笔试、实际操作。笔试主要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实际操作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实际动手能力。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设置考试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

  ㈤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综合成绩相同的,应聘专业教师、课程教师岗位以试教成绩为准,应聘实习教师和网站网络技术员岗位以实际操作成绩为准),按岗位招聘数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的市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及是否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等。

  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人员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与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与学院签订《聘用合同书》,实行试用期(见习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按照政策规定,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咨询电话:0739--2318875(院人事处:邓老师、肖老师)

  举报电话:0739—2318208(院纪检监察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