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区德普施英语培训学校招聘音乐老师

【时间:2016-05-20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公司地址:邵阳大祥区人大路华海3C电脑城停车场原动力教育

  爱育幼童脑潜能教育邵阳中心,在邵阳市大祥区人大路华海3C电脑城入口二楼。爱育幼童承了美国哈佛大学罗纳德.柯图拉克教授的脑科学探索理论、艾登博士的潜意识输入法、罗杰斯佩里的“右脑分工理论”、日本七田真教授的右脑图形记忆理论等右脑精华,经过专家团队的潜心研究实践,研发出了适合0—7岁儿童大脑潜能教育的教具、学具。2008年入驻大陆以来,目前全国爱育幼童加盟培训机构有300多家。主要课程有:3-7岁右脑潜能课,2-3岁早期潜能课、3-7岁潜智数学课,思维导图识字阅读课,小学预备课,专注力课、潜智胎教课等,快速提升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想像力、创新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直觉悟性、自信情商等。

  邮箱:2584640161@qq.com

  联系方式:13873976865(邹老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