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新起点名质培训学校招聘全职化学老师

【时间:2016-05-16 1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新起点.名质培训学校是一所集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等科目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培训学校。学校以名校为依托,全部聘请名优教师授课,以卓越的质量、严格而科学的管理、权威的教材、短期内迅速提高学生考试成绩的教学效果、全面提升学生素质的教学理念,让学子们学有所乐,学有所获,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成长需求。

  公司地址:邵阳双清青龙王府旁

  联系方式:13378078880 邹老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