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新职业技术学校招聘中专班主任

【时间:2016-05-03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市创新职业技术学校,前身为邵阳学院物理系中专部,创办中专层次的学历教育已有二十三的历史。是邵阳唯一一所有本科大学执教的中专学校。专业有计算机应用、有视觉传达设计(含网页、广告、包装)等,有室内设计、电算会计,特色行业服务兼艺术教育专业。还设有众多选修课程,包含会计培训、声乐社团、舞蹈社团、奥尔夫音乐教学课堂等。学校还跟理工大学联合办学,连读五年,可拿本科文凭。学校多次被评为“教学管理先进单位”,校长曾卉兰本人也多次评为湖南省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学校地点:2011年12月6号从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搬迁至邵阳日报社隔壁宝庆西路362号。

  公司地址邵阳市大祥区宝庆西路362号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内

  联系人:13037399341 曾卉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