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厚为师,得高为范”是她毕生的追求

—记新邵县严塘镇“最美教师”刘志纯

【时间:2016-03-14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最美教师”:刘志纯,女,大专文化,新邵县严塘镇中心小学高级教师。从教三十四年,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秉承“学厚为师,得高为范”的理念辛勤耕耘三尺讲台,用一片赤诚之心写就别样的感动。

  她多次参加了学校、片、镇的示范课、公开课活动。2013年获片、镇课改教学活动语文组一等奖。每次在学校教学达标活动中都是语文组一等奖,2015年获学校最美课堂语文组第一名。辅导青年教师参加县教学比武获一等奖。每年撰写论文,获省级论文二等奖两次,三等奖三次。县级论文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三次。辅导学生参赛,业绩辉煌。学生刘露志参加县演讲比赛获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三次。何文杰参加县科技创新比赛获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一次。何慧获创新大赛二等奖一次。辅导学生征文期期获奖,近三年获省级征文二等奖一次,县级征文一等奖二次,二等奖三次,三等奖二次。

  她不断学习,勇于探索,教学成果斐然。所教语文连续六年在全镇统考中人平分第一。2007年至2013年连续七年年度考核定为优秀。2015年考核又定为优秀。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县优秀教师,2015年被评为县优秀班主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