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耕耘三尺讲台只为了学生们

—记新邵县严塘镇“最美教师”唐田生

【时间:2016-03-14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最美教师”:唐田生,男,1976年出生,本科学历,1999年参加工作,现为新邵县严塘镇高桥中学教研主任。

  任教十多年来,唐田生始终默默耕耘在三尺讲台上。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不求回报、只讲奉献。在从教的十多年来,每个寒暑假对于其他教师来说都是休息的时候,而他却把每个寒暑假当做辅导后进生的重要时段,无论刮风下雨,还是冰天雪地每天他都会徒步去临近的村庄看看所教学生的假期作业完成情况,把学生在学习时候遇到的困难及时的进行解决和处理。

  近三年来,他所担任的学科在全镇组织的统考中总是名列前茅,他辅导的学生在各级竞赛中多次获奖,2014年上学期,在全镇统考中,他所任教的218班所参考的八科均获得全镇第一名。他本人也于2013年、2015年荣获了“县优秀班主任”、2014年荣获镇“2014年度有突出贡献教师”、2014年被评为希望杯“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员”等光荣称号。在2015年的中考中,所带的班级218班取得了较优异的成绩,数学、英语、化学、物理、政治、历史六科均进入了全县的前60名,语文也在60多名,全班49人参考,20人上八中线,7人上一中线。

  他凭着对教育事业执着的追求和强烈的责任感,在“三尺讲台”上书写自己的完美人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