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上因材施教 工作上兢兢业业

—记新邵县严塘镇“最美教师”汪伟生

【时间:2016-03-14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最美教师”:汪伟生,男,1995年2月参加教育工作,小学高级教师,一直任教于汪家冲这样一所严塘镇偏僻的完全小学。

  他从教20年来,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勇挑重担,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恪尽职守,爱岗敬业。遵循教育规律,教书育人,甘于奉献,处处为人师表,积极参与课改实验,为教育事业默默耕耘着。

  他能上能下,无怨无悔,他曾是学校一名行政人员,担任过工会主席,也担任多年总务主任,现未继续留在学校行政岗位上,而他却从未向组织提要求,讲条件要照顾,当好一名普通的任课教师,扎根边远薄弱学校,并能积极支持学校工作,献计献策。

  做为一名普通的任课教师,在教学岗位上以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兢兢业业的教学态度辛勤耕耘着。在工作之余,通过各种途径,采取多种方式,广泛涉猎各种知识,苦练基本功,并结合教学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撰写教育教学论文。在教学过程中严格实施因材施教的原则,给孩子们慈父般的关怀与爱护,善于发现孩子们身上的闪光点,从而使整个班级的教学成绩逐步上升,所教的班级数学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所教年级和学科在镇期末质量检测中连续三年全镇第一,成为一名效果优良,组织信任、家长欢迎、学生喜爱的优秀老师。2014年度荣获严塘镇“2014年度有突出贡献教师”光荣称号,2015年度又获县“优秀教师”光荣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