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平凡岗位造就不平凡

—记新邵县严塘镇“最美教师”唐奔波

【时间:2016-03-14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最美教师”:唐奔波,女,现年35岁,小学高级教师,现任新邵县严塘镇小源小学教导主任。

  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时时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热爱学生、团结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为了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的教育工作,她注重将学生的智育和德育相结合。教学上她勤于学习,精于业务,关爱学生,乐于奉献。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多年来,她所教的科目在镇统考中获得了前一、二名的好成绩,她的课堂教学《分数的意义》、《倍数和因数》在县教学比武中获得了一等奖。

  工作之余,她常阅读教育著作,学习教育理念,撰写的论文在省市县均有获奖:《快快乐乐学汉字》获县二等奖,《浅谈数学课堂中的学习兴趣培养》获市二等奖,《放飞学生心灵,让其自主创新》获省二等奖等。

  2013年至今,她担任我校的教导主任一职,以“务实、合作、创新”为工作原则,琐碎的工作也做到了最好。2015年学校创建合格学校,她负责整理的资料在县领导检查时获得高度评价,下半年学校积极创建“最美学校”,她被评为小源学校“最美教师”。

  走近唐老师,你会发现,她无论做哪一项工作都是脚踏实地、尽职尽责,都是高标准严要求,这样的老师,我们相信她能走得更高更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