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两市镇二中教师雪染的风采

【时间:2016-03-10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石冈 罗君香)3月10日的邵东,与一场春雪不期而遇。春雪飘飘,春寒犹厉。

  又到了镇二中下课的时间,欢呼雀跃的学子们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到操场赏雪、打雪仗。在出教室、过走廊、下楼梯、到操场时,他们和往常一样看到了一批“敬业的站岗者”。

  他们就是两市镇二中的楼道值班教师。和往常一样,他们在下课铃响前“各就各位”;和往常一样,他们有的带着扩音器在“指挥交通”,身上还沾有讲台的粉笔尘;和往常一样,他们用微笑和同学们打招呼;和往常一样,他们扶住将摔倒的孩子;和往常一样,他们站在风中、雨中,守护着孩子们的安全、快乐……。不同的是,今天,他们顶着雪花!洁白的雪,染就了他们独特的魅力,纯粹的风采。

  两市镇二中教学区大,楼层多,学生多。为保护楼道出行的安全,防止出现踩踏事故,镇二中一向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每学期一开学就敦促政教室部署楼道值班工作,做到每节下课有教师值勤,每层每个安全隐患点有教师“站岗”,力争做到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一有突发情况就有教师应对,真正将“平安校园”的建设落到了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