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马安中学雏鹰初亮翅 首战即夺魁

【时间:2016-03-07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文华)在洞口县高沙镇2015年下学期小学六年级质量检测统计表上,有一位英语教师所教的班级以人平分97.84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合格率100%,优秀率47%的惊人成绩荣登该镇榜首。更让人惊奇的是,该教师竟然是一位刚登讲台的毫无教学经验可言的新老师,她叫曾日婷,才20出头,任教马安中学小学部六年级601班和602班英语。

  在同事眼里,她是一位娴静少言的老实妹子。除了向同事请教教学中的问题,几乎从不和人闲聊。

  在班主任眼里,她是一个勤奋的任课教师。除了课表上安排的英语课,她还经常主动在自习课上对学生进行辅导。学生不会读,她反复带读,练习不会做,她不厌其烦地讲解。

  在学生眼里,她是一位耐心和蔼的大姐姐。每天的英语课,是学生们最开心的时刻。曾老师新颖的教学方法,有趣的单词记忆法以及和悦的笑容让学生们从害怕英语到喜欢英语,学生们也对这位大姐姐敬爱有加。

  2015年下学期,高沙镇对小学六年级进行了期末质量检测,曾日停任教的两个班,人平分分别为97.84、97.58分,及格率均为100%,优秀率分别为47%和41%,综合排名跻身全镇第一、二名。

  据该校一位英语教师说,由于地处农村学校,学生对英语的学习热情普遍不高,因此,近年来,该校的英语学科在各级教学质量检测中一直处于落后水平。但是,今年,曾日婷老师的到来,改写了该校英语成绩落后的历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