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清华艺友实验学校招聘教师

【时间:2015-12-22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我校办学理念先进,管理规范。学校将结合清华艺友文教集团基础教育事业部独特的课堂模式及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的技术指导,是老师们全方位践行新型教学模式的事业天堂,所有老师均享有去清华、北大学习培训机会。

  现聘初中、小学、学前教育各学科优秀教师,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招聘专业:语文、数学、英语、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音乐教育及声乐、管乐、键盘、舞蹈、弹拨特长)、美术(美术教育及国画书法特长)、体育(体育教育及武术、跆拳道、田径、篮球、足球特长)、计算机、心理学、科技、思品、班队以及学前教育(学校开设学前班年级)等。

  任职资格: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小学及学前教育优秀者可放宽至专科),有教师资格证书及普通话证书。

  薪资待遇:初中教师人均年薪6-9万元,小学教师人均年薪5-8万元,应届生第一年人均年薪4-5万元。正常缴纳养老保险。学校住宿免费,师生休月假,其他法定节假日照休。

  招聘职位:教师/助教(招50人)

  工作地址:怀化洪江安江镇清华艺友实验学校

  联系方式:18944939002(彭老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