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马安中学“90后”教师勇挑大梁

【时间:2015-12-22 14: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江洁)今年调入洞口县马安中学的何华梅老师个“90后”,年纪轻轻却已经有了五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虽然是个小姑娘,干练的行事风格,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一点也不输老教师。 何老师身形小巧,却不怒自威,再调皮的学生在她面前也不敢捣蛋。从外表看上去,怎么也看不出来这个妆容精致,举止大方,衣着光鲜的时髦女孩在农村中学一呆就是五年,并且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她除了自己厚厚的各种手写读书笔记,班上每期的黑板报也亲自操刀,一笔一划,做足学生楷模。

   何老师教语文,写得一手好字,苍劲有力,娟秀工整,学校活动需要写字必请她出手。天生一副好嗓子,她平时生活中喜欢唱歌,是朋友圈的麦霸,上起音乐课来也有板有眼,十分带劲。除了歌唱的好,何老师还十分爱好体育运动,乒乓球技术了得,经常把男同志“打趴下”。就这样一个瘦弱的小女子,自己开车上下班,这在农村女教师中并不多见。 她的出现改变了大众对“90后”浮夸不踏实的印象,以她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努力的奋斗风采征服了学生,成为该校的明星教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