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艺友实验学校实验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

【时间:2015-12-07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清华艺友实验学校(筹),是清华艺友与湖南洪江市政府联合举办的、怀化市教育局直接指导管理的高水平民办学校,依托清华艺友文教集团强大的基础教育研究实力、经济实力、背景实力、人脉实力、洪江市政府和怀化市教育局强大的政策支持,以及签约指导机构: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的紧密合作,学校定位为高起点、高品位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清华艺友实验学校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怀化市东郊——安江古镇,这里曾是怀化市治所在地、袁隆平杂交水稻发祥地,经济发达、文化凝重。学校园区为怀化学院前身——黔阳师范校园,占地260亩,建筑30000万余平,环境极其优美,校园内仅胸围1米左右的巨型香樟树就有千余株。

  学校交通十分便利,距芷江机场仅半小时路程,距沪昆高铁怀化南站仅有20余公里,学校有校车直达高铁站。全国各地教师往返都非常方便。

  学校办学理念先进,管理规范。学校将结合清华艺友文教集团基础教育事业部独特的课堂模式及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的技术指导,在全部年级的所有课堂实行高效课堂教学,是老师们全方位践行新型教学模式的事业天堂,所有老师均享有去清华、北大学习培训机会。学校目前处于校舍全面精装修阶段,定于明年9月1日开学,教师的面试与签约时间为本学期放假前,上岗时间为春节后(2015年3月6日正月十六)。

  现面向全国高薪诚聘下列人员:

  一、招聘前期筹备工作人员4-6人

  包括行政、教务、网络、撰写、后勤、设备、档案、图书、初中小学教学人员、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副校长均可参与应聘,年前参与筹备工作,年后归口各自专业岗位工作。

  到岗时间2014年11月10日前。年龄、性别不限,有相应经历优先,欢迎应届生。

  二、招聘中层以上管理干部

  招聘初中部主任、小学部主任各一名(副校级),初中部、小学部德育主任、教务主任各一名,校长办主任、后勤保障主任、招生办主任、学前教育部主任(学校开设学前班年级)各一名。

  要求团队精神佳,工作执行力强,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应任职经历,按男女不限,年龄不限。

  三、招聘初中、小学、学前教育各学科优秀教师,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招聘专业: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音乐教育及声乐、管乐、键盘、舞蹈、弹拨特长)、美术(美术教育及国画书法特长)、体育(体育教育及武术、跆拳道、田径、篮球、足球特长)、计算机、心理学、科技、思品、班队以及学前教育(学校开设学前班年级)等。

  任职资格: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小学及学前教育优秀者可放宽至专科),有教师资格证书及普通话证书,对高效课堂有一定研究或愿意参与高效课堂教学。

  薪资待遇:初中教师人均年薪6-9万元,小学教师人均年薪5-8万元,应届生第一年人均年薪3-5万元。五险一金正常缴纳。学校住宿免费,师生休月假,其他法定节假日照休。

  四、招聘行政、生活、后勤人员

  行政管理:校长办、招生办、师资部、档案室、网管、电教设备维护、图书室、会计、出纳、文印、校医、司机、校报、校园电视共约20名;

  生活管理:生活指导老师30名。

  后勤职工:厨师、厨工、食堂勤杂工、水电、维修、洗衣、保洁共若干名。

  五、简历投递、面试及签约

  简历投递:请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我校招聘专用邮箱qhyysyxx@126.com,邮件标题请标明“应聘某某岗位”,我们将分批次、尽快回复您。

  面试与试教:所有接到面试通知的人员,均需按岗位要求携带诸如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来学校面试(教师试教地点为长沙)。

  教学人员需进行面试、笔试与试教。

  其他人员均需进行面试。

  签约:面试与试教合格者,需来校签署正式工作合同,约定上岗时间、工作职责、薪资待遇等条件。然后按约定来学校上班。

  工作地址:怀化洪江安江镇清华艺友实验学校

  联系方式:18944939002(彭老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