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桥中学老师身躺病床 心系课堂

【时间:2015-11-26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建涛)“喂,刘主任,你好!我是李老师,154班的数学课安排好了么……请学校一定要安排一位让人放得心的老师去代课,学生明年就要毕业学考,可不能因为我误了学生的前程……”这是一位身躺病床正住院治病的老教师给学校教导主任打的电话,他就是洞口县石桥中学年近六旬仍坚守三尺讲台的老教师李跃生老师。

  据悉,李老师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参加教育工作,迄今已有三十多年教龄,工作兢兢业业,教学扎扎实实,有着忠诚坚定事业心,教学业绩永葆辉煌,是一位倍受领导、同事、家长和学生欢迎的常青树式的金牌教师。他身患多发性双肾结石三十余年,一直靠服药排石,经常是带着病痛上讲台。这一次,李老师终于病倒了,住进了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刘主任接电话后,将此事转告给校长、154班班主任和全班同学,所有人无不感动,人人除了在心里默默祝愿李老师早日康复,更是暗下决心,一定竭尽所能,做好本职工作,搞好学习,决不能辜负李老师的良好心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