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校长阳小波乡村教育的“魅力校长”

【时间:2015-11-12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敏)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的阳小波校长是一位年轻有为的校长,他刚来朝阳小学担任校长时朝阳的学子们还在文物木楼中上课,他立即多方奔走,一年就建好了新的教学楼,师生们欢天喜地的搬入了宽敞明亮的教室学习,他没有停止脚步,又与村委协商征地,筹集资金建好了餐饮楼,学子们的学和吃都有了合格的场所,阳校长在抓基建的同时没忘紧抓教学,他当校长的第一年六年级毕业会考成绩就名列前茅,第二年的毕业会考语文、英语获全镇第一,科学进入全县前十强,今年的六年级更创新高,数学、英语、思品、科学获全镇第一,语文获全镇第二,五科成绩均进入全县前十强。其它年级的成绩在全镇的统考中均是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虽然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更离不开阳校长对教育的方向指导,离不开他对学生、老师的关怀。阳校长对学生和老师们制定了学习目标,一期一个目标,对学生的体育锻炼每天实施阳光锻炼一小时,国学与体育锻炼相结合,创建“三美教育”的德育品牌教育,加强学生的行为习惯教育、养成教育、个人素养提升教育。教与学相结合,家与校、与社会三者结合。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

  阳校长在基建、教学一手抓的同时还坚持上一个班的主课数学,每天两节课,他不管多忙都要备好课再上课,瞧!他正在认真的备课中,有如此校长是朝阳学子的幸运,是老师们的幸运,是教育事业的幸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