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湘郡铭志学校2016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15-10-21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市湘郡铭志学校是邵阳市铭志实业有限公司携手长沙百年名校长郡中学重点打造,全权委托长郡中学负责教育、教学、教研、行政管理的一所高品质、高标准、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20余亩,总投资约2.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计划开设小学42个班,初中36个班,高中24个班,可容纳学生5600余人,2016年9月正式开学。

  为适应学校开学发展需要,我校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包括院校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具体信息请,请点击链接:www.syxjmzedu.com/view.asp

  报名

  1、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2015年9月1日——11月1日

  第二阶段:2016年2月1日——4月1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不得重复)

  ①现场报名:携带好各类相关证件和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到学校教师招聘办公室(项目部二楼)报名;

  ②网上报名:请登陆我校网站www.syxjmzedu.com,点击“招聘信息”,下载空白表格,并按要求填好《报名信息采集表》,发送到邮箱syxjmz@163.com。

  五、招聘程序

  报名——笔试——15分钟面试和说课——40分钟试教——体检——录用(笔试、说课、试教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电话:0739——5651313

  交通:市内9路、16路、42路车蔡锷广场站左转(新邵方向右转)龙山路500米即到。

  邵阳市湘郡铭志学校

  2015年9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