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好支书阳秋仁

【时间:2015-09-28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茂春 尹菲 周敦)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5日下午,隆回县七江镇富家村支部书记,县人大代表阳秋仁同志满怀尊师重教热情,带着珍贵节日礼物,专程来到富家小学慰问全体教师。阳书记首先向教师们致以中秋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将礼物亲手送到教师手中,并拿出两千元现金补助学校办公经费。他对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然后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当刘老师请求村里协助学校创建食堂,为师生解决开餐条件时,阳书记立马拍板。他说:“天子不差饿兵,师生饿着肚子怎能安心工作与学习。”并当场承诺个人资助一万元起步资金装修厨房,尽快改善开餐条件。最后,阳书记向老师们提出几点要求,并对学校的未来寄予殷切期望。

  在开学短短二十多天内,阳书记已经两次到富家小学看望教师,教师节那天也为每位教师赠送了礼物。据该校老校长介绍,阳书记尊师重教已早在当地传为佳话,他上任当年该校仅有58名学生,当时学区打算撤并该校,阳书记闻讯后,火速赶往学区与领导协商,并当即立下军令状:暑假期间为学校架好自来水,硬化好校路、操场,维修好课桌凳。由于阳书记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工作,富家小学办学条件得到不断改善。目前,该校已开办一到五年级,学生近两百人。笔者坚信,有这样尊师重教的好书记,只要全体师生同心同德、拼搏进取,富家小学明天会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