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双慧早教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中心主任助理

【时间:2015-09-28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东县双慧早教咨询有限公司为东方爱婴加盟机构。东方爱婴是中国早教领导品牌,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26日,专业从事0-4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每周有超过13万个家庭享受到东方爱婴的婴幼儿早期教育服务。东方爱婴于2014年10月登陆邵东县,目前是邵东县唯一的一家正规早教中心。

  公司地址:邵阳市邵东县宋家塘办事处衡宝路与景秀路交汇处天骄豪庭侧面。

  联系方式:18175953355(罗海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