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学和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数学老师

【时间:2015-09-23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学和思教育,位于展辉学校正对面,是一家以中小学课外辅导为主的专业教育机构,2012年引进了长沙,广州等一二线城市的师资力量和办学模式后,致力于为一年级到九年级的莘莘学子提供最专业,最具实效的课外辅导服务。

  学和思教育提供的辅导项目包括安亲班,VIP一对一,奥数班,小升初、初升高特训班,专题突破班等。

  学和思教育以“激情感恩成长全力以赴”为文化核心,执行“让下一代赢在起跑线”为使命,已成为武冈培优教育第一品牌。

  公司福利:

  1.公司为每位教师提供高提成收入,并提供住房、餐费、话费补助。

  2.员工子女可免费申请入学。

  3.股权激励计划

  4.公司可为每位员工提供住房贷款。

  5.为员工购买社保。

  联系方式:18692975435(郑老师)

  公司地址:武冈市商二街17栋10号学和思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