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高平红山小学彭梅华变身猛挑重担

【时间:2015-09-14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聂贵贤 聂雯霏)9月10日,笔者从隆回县高平镇红山小学获悉,该校事务员彭梅华除担任学校事务员之外,还担任该校两个五年级的数学、科学,据该校江校长介绍说,彭梅华是该校教学任务最重的老师,比包班的老师还多,赞美之情,溢于言表。彭梅华说:“只要工作开心,多一点课累不垮自己!”红山学校师生、红山村委会对彭老师的行为予以充分肯定。

  彭梅华老师曾担任高平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后担任高平镇小总务主任。面对镇小管理人员减少,她主动要求到她曾经支教的红山学校担任事务员,她的大局意识受到镇党委、政府、中心校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