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区超级小孩早教中心招聘

【时间:2015-08-05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超级小孩品牌英文名为:superkid,中文名称超级小孩,专注于0-6岁幼儿早期教育潜能开发,品牌寓意希望通过我们品牌不仅能使宝宝们的的思维能力得到有效引导与启发,宝宝们在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社交能力等方面也能得到全面的引导与培训,未来从我们品牌走出的宝宝,在各个发展指标上都要优于同龄的宝宝,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中国家庭打造超级宝宝。故取名为“超级小孩”。

  超级小孩由美国PROPYET国际咨询集团提供技术支持,国际早期教育管理委员会(IEEMC)早教联盟协会国内推广专业机构。

  在超级小孩,宝宝们不仅能够完全体验到目前领先于国内早教行业的优质课程,如乐动课程,音乐课程,更能感受到传统的蒙氏教育、感觉统合、奥尔夫音乐等先进的教学理论与方式,增强孩子的幸福感,同时通过以上的课程引导,家长们必将能看到宝宝们的成长与变化,不管从任何方面都将超越同龄段宝宝。

  教学理念

  理念一: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父母是孩子最重要的启蒙老师,亲身参与到孩子的教育过程中,能增强父母的信心和能力,以及有助于您和孩子情感纽带的建立。

  理念二:每个孩子都是唯一的:

  超级小孩相信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性,每个孩子都是唯一的,因才施教是超级小孩的独有特色

  理念三:游戏是最好的学习方法:

  孩子的天性是玩。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学习,是孩子最好的学习方法

  理念四:学到什么知识并不那么重要:

  早期教育阶段,孩子更多的是情商的培养,而不是知识的学习。早期阶段的教育,是培养宝宝积极乐观、充满自信的心态,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理念五:大自然是最好的学习环境:

  早教就是丰富宝宝的体验。到处看看,到处走走,来丰富孩子的神经元链接。

  联系人:18075956266 13786984563(石老师)

  邮箱:cjxhzj@163.com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