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宝贝幼儿园招聘

【时间:2015-07-30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快乐宝贝幼儿园是大祥区一所高品位、高品质、高标准的幼儿园,幼儿园环境优美,设备软件一流。自办园5年来,可谓硕果累累,在园幼儿人数300多人,在园教职员工28人,教师教学功底深厚,深得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因发展需要及满足家长朋友的需求,我们广纳贤才,只要你有爱心!要高薪!有梦想!有才干!来快乐宝贝幼儿园吧!好环境!好岗位!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方式:13135086086 潘永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