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学校公开选调教师66名 7月1日开始报名

【时间:2015-07-08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隆回教育网讯 6月24日,隆回县教育局发布公告,2015年面向全县教育系统公开选调66名教师,报考者可在教育局网站文件通知栏目或者政府门户网站下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由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校长或人事副校长签具审查意见,7月1日至3日在桃洪镇东方红小学现场报名。

  此次公开选调要求报考者为桃洪镇以外公办学校、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的在编在岗教师,具有相应层次的合格学历及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与报考科目对口,普通话达到相应标准。选调学校有隆回二中、职业中专、万和实验学校、九龙学校、隆回九中初中部及县城所在地桃洪镇中心学校所属小学,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体育、计算机、美术、音乐等科目。

  近年来,隆回城区学校生源持续增加,城区教师编制相对较紧,为促进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结合县城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实际情况,切实解决县城学校大班额及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就学问题,隆回县教育局制定招聘工作方案,向社会公示空缺职位,选聘农村教学一线优秀教师,全力打通中小学教师流通渠道。

  据悉,凡参加省级教育主管部门举办的现场教学竞赛获得一等奖及以上的教师,可不受工作年限限制。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按选聘学校科目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选调人员,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调入手续。为确保选调工作客观公正,县人社局、县编办、县教育局监察室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