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隆回县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时间:2015-06-19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优化教育人才队伍,提高专业人员素质,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30名,现就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与职位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职位计划30名,具体招聘岗位计划和职位要求,见《隆回县2015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计划一览表》。招聘信息在隆回政府网站、隆回县教育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

  二、招聘资格条件

  招聘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教育教学工作,学习成绩优秀;

  2.身体健康、形象端庄,能够胜任所择岗位工作要求;

  3.符合《隆回县2015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一览表》中条件。

  三、招聘程序与方法

  1.报名与资格审查

  ①报名时间:2015年7月1日至7月3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②报名地点:隆回县教育局人事股(朝阳路400号)

  ③报名要求: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015年毕业生)、本人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填写好《隆回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先进行报名资格初审。考生本人所提供的各类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和聘用资格,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和法律后果,且三年内不得报名参加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不接受代替报名和网上报名。

  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3,对于紧缺专业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职位的,根据报名实际情况,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如招聘计划未招满,所剩计划调剂到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计划。

  考生于2015年7月8日上午持本人身份证到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2.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均采用百分制,成绩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点。

  ①笔试:笔试内容主要为相关岗位的专业知识,考试时间定于2015年7月9日上午9:00—11:00,占综合成绩的60%。

  ②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对象,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有多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并参加面试。面试人员数与招聘职位计划数为1:1比例的,则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方为合格。

  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备课时间40分钟,说课时间10分钟,评分标准及相关要求由评委制定,采取当场评分、亮分方式。其中报考通用技术、音乐、体育、美术、服装设计面试为说课占50分,专业技能测试占50分。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在隆回县人民政府网站、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隆回县教育局网站公布。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3、体检

  按笔试占60%、面试占40%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按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综合成绩相同者,以专业理论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2010〕19号)组织实施。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天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就不合格项目进行一次复检,以复检结论为准。

  4、考核

  根据体检合格人员向所在学校发出调档函,县教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考核组对入围人选进行考核,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是否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等情况。

  5、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核合格人员,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及时向社会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拟聘人员的聘用单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自主依次选择岗位,不愿选择岗位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按相关规定办理编制和聘用手续。

  体检、考核不合格或不愿意选择岗位的由用人单位申请,按程序批准后,依次递补一次。

  四、组织领导与纪律要求

  此次招聘工作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下,严格遵守《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规定,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提高工作的透明度。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及社会各界的监督,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参与,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招聘工作的公正公平。

  监督举报电话:

  陈历玉(县纪委委员、县人社局纪委书记)0739-8156260

  宁教社(县教育局、监察室主任)0739-823371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