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邵阳交通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时间:2015-06-11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一、学校简介

  邵阳交通学校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开办的一所全日制财政全额拨款的公办学校。学校创建于1983年,开设有汽车维修与驾驶、汽车装配与调试、工程机械维修与操作、铁路运输与服务等专业。学校还是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指定的汽车驾驶、汽车维修专业职业技能鉴定单位,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汽车驾驶员培训中心。目前学校占地面积达478亩,计划三年内将建成国内一流现代职业学校。

  二、招聘计划及专业

  1、招聘人数:经邵阳市编委批准我校2014年新增正式事业编制15个(财政全额拨款)。

  2、招聘专业:中文3名、数学1名、体育2名、计算机1名、工程机械2名、汽车运用与维修4名。

  三、招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适应现代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四、招聘要求

  报名:应聘者持身份证、学生证、教师资格证、计算机和普通话等级证、在校获奖证书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资料到招聘会现场邵阳交通学校展位报名并确认。

  五、工作待遇

  1、学校提供单职工宿舍(每人一间)

  2、录用的教师工资待遇按照国家制定的标准执行。

  六、联系方式

  1、电话:0739-5239062传真:0739-5239236

  2、邮编:422001

  3、联系人:夏琦峰13873957001

  4、学校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学院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