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六中教师易荣鸿荣膺“省先进工作者”

【时间:2015-05-04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李超)4月30日下午,从省城参加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的邵阳市六中教师易荣鸿刚到市六中校门口,市六中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和高291班的同学们就自发排成两排,一边鼓掌一边高声喊着“易老师”,还有几名学生将手中的花束送到了易荣鸿的手中,祝贺易荣鸿荣膺2015年度“省先进工作者”。

  易荣鸿是市六中高291班班主任,中学高级教师,1986年参加教育工作,1998年调入市六中任教。30年来,易荣鸿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严于律己,兢兢业业,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之中,赢得了学生的认可、领导同事的认同,多次获得校、市级表彰,并被评为“省优秀教师”。

  “感谢党和政府、学校领导、师生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说到获评“省先进工作者”,易荣鸿表示,他将珍惜荣誉,继续勤奋工作,和学校的领导、同事一起,为市六中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