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创新实验学校2014年高一招生指南

【时间:2014-06-27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一、一流名校,环境幽美

  邵东创新实验学校是一所综合性、高标准、现代化的全日制寄宿学校,现有学生7392人,教学班级118个,教职员工386人,办学规模、教育质量和社会影响已跻身全省民办学校先进行列。学校位于县城中心,东临县政府,南对县体育馆,西接高速车站,北靠昭阳大道(原1814线),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学校硬件设施一流,所有教室、寝室及办公室全部装上空调,教室配备多媒体教学设施。校园四季树木葱郁,花卉飘香,环境幽美,是莘莘学子求知升学的神圣殿堂。

  二、优质教育,办学特色

  专家治校:校长李振民,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中学校长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湖南省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邵阳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邵阳市人民政府督学、邵阳市教育学会副会长。

  名师执教:学校以年薪十万聘请了一批名师担任高中教学,建立了一支稳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现有特级教师4人,中学高级教师65人,国家级省级骨干教师22人,学校常年聘请两名英国籍教师传授英语口语 

  三、诚信办学,社会公认

  创新学校在社会上谨守永恒的承诺,“让社会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放心”,绝不做虚假的欺骗性广告以贻害社会、家长和学生,高考成绩、上线学生、录取大学考生名单从没有半点虚假,真正做出让学生看得见、家长感受得到、社会有口皆碑的教育品牌。

  四、十一年高考,全市第一

  1、邵东创新实验学校2013年高考,重点本科上线413人,二批本科上线1608人(占全县二本上线37.6%),连续十年稳居邵阳市第一!2006年至今,在我校考取清华大学及夺得市、县第一名的学生有:曾昭明(2007届应届生考取清华大学)、陈璐、李娅、石涤伟、申少铁、李芹、卿峰、张嘉文、石佳鑫、尹凯凯、肖邵斌、李洋等。

  2、高中应届生高考连年捷报频传,2011年,445人参加高考,二本上线133人,二本上线率达29.89%;2012年,652人参考,重本上线62人,二本上线215人,二本上线率达32.82%;2013年,612人参考,重本上线54人,超出县定重本上线人数42人,二本上线233人,超出县定二本上线人数68人,上线率38.07%。每年600分以上、重本、二本上线人数及比例均居全县普通高中(不含两所省级示范高中)之首。

  2013年高中应届生高考学考,由县教育局评定公布的质量系数我校为1.13,名列全县第一;学业水平考试九科都合格率达95.82%,名列全县第二;高考二本上线率38.07%,以1.39个百分点之差,名列全县第三;我校历年高考各科人平成绩均名列全县前三名。(以上排名均含全县各类普通高中)  

邵东创新学校近六年高考文理本科上线、市排名表

年份 创新上线人数 本二上线
占全县百分比
一本、二本上线
居全市名次
一本(重本) 二本
理科 文科 合计 理科 文科 合计
2013 323 78 401 1148 441 1589 37.6% 第一名
2012 426 100 526 1295 479 1774 38.05% 第一名
2011 310 79 389 1391 413 1804 38.1% 第一名
2010 445 85 530 1410 408 1818 39.01% 第一名
2009 474 127 601 1426 416 1842 35.96% 第一名
2008 395 141 536 1127 469 1596 31.4% 第一名

 

 

 

 

 

 

 

 

 

 

注:以上数据均出自县招生办发布全县的成绩册,且不含艺体对口考生;2013年含艺体对口考生重本上线413人,二本上线1608人。

  五、科学管理,丰硕成果

  邵东创新学校从创办至今,办学规模呈跨越式发展,教育质量、办学效益全面提升,现跻身湖南省知名民办学校前列,被评为“全国先进民办学校”、“全国百佳学校”、“全国‘守诚信·重质量’双保障示范单位”、“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全国民办教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湖南省社会信赖学校”、“湖南省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湖南省教育学会理事单位”、“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南省民办教育特色实验学校”、“湖南省文明卫生先进单位”、“邵阳市首届富民强市十佳明星单位”、“邵阳市十佳民办学校”、“邵阳市民办示范学校”、“消防工作示范单位”、“邵东县高考突出贡献单位”……

  科技艺体教育也是花红果硕,湖南省第二十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创新学校成功举办,创新学校有4名同学获省一等奖。

  六、招生计划,温馨提示 

2014年,邵东创新学校计划招收(含县内外)高一新生12个班(含尖子班)720人。热忱欢迎初三毕业学子前来创新与我们一起续写新的辉煌。铸造人生辉煌的金钥匙即在志愿栏里填“创新”:

第一志愿
创新

   
  

邵东创新学校近五年高一录取分数线

     填报创新志愿正取分数线 省示范高中落选学生创新录取分数线
两市镇一、二、三、四中 其它初中
2011年
(语数英理化五科总分560分)
482分 498分 490分
2012年
(考试录取总分940分)
818分 五门主科总分
515进尖子班
五门主科总分
507进尖子班
2013
(考试录取总分960分)
827 五门主科总分
511进尖子班
五门主科总分
506进尖子班

邵东创新实验学校招考信息
    1我校对外地学生的高一招生考试时间定于6月21日,成绩突出的可编入尖子班,并享受学费减免。
    2初一招生暨初一希望生招生考试时间定于7月10日,希望生将享受学费减免,成绩稳定突出的每学期可获得500元-1500元奖学金。
    注:考生须在考前带两张照片及参加当地升学考试的准考证到邵东创新学校招生办报考。

  邵东创新学校的服务与保障:

  1、所有高中学子在校享受优质教育服务,并实行平民化一费制收费,收费标准与其他高中学校基本持平。

  2、学校实施希望工程,仅高中部每年董事会投入100多万元对家境贫寒的优秀学生减免学费,还对部分学生给予生活补贴,实行重点扶助;

  3、成绩优秀的高中学生每期可获得奖学金;考入清华、北大的学生可获重奖。其中2007届被清华大学录取的高三应届毕业生曾昭明、邵阳市文科状元陈璐分别获得贰万圆及壹万圆奖金,2008届邵东县文科状元申少铁,2011届邵东县文科状元张嘉文获得伍仟圆奖金,2012届被清华大学录取的邵东县理科状元尹凯凯获得叁万圆奖金。

  招生热线:2625208 2727928 13973952908

  地址:邵东县两市镇文体路 网址:www.shdcx.net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